Background Image

認識大甲師

料實味美的風土協奏
【大甲師】

被時代雜誌讚譽為「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」的江振誠曾說:「構思好料理腳本,最好的演出者就是食 材。」食材,決定了味蕾的一切成敗,更隱藏了關於風土的厚實內蘊。而同樣承襲優質食材的立祥食品, 則是以「大甲芋頭」為切入,紮實呈現舌尖上最道地的滋味。

成立於1990年的立祥食品,乘著台灣經濟起飛的氣流,在眾多傳統點心中,以「料實味美」的信念崛起,將大甲地區盛名的「芋頭」食材詮釋得宜,端出餐桌上、辦公室內最溫暖樸實的幸福甜品,單純的點心時光。

關於大甲師
關於大甲師

簡單中的不簡單

當所有社群、媒體都在熱烈傳播「減法生活」的必要性,探索味蕾似乎也成為另一項實踐「簡單」的風尚旅程。以台灣檳榔心芋頭為食材來源的「大甲師」,是立祥食品的頂尖職人品牌,以芋頭為風味主角,將台灣在地農產躍上國際。承載了大甲水質、土壤與氣候合宜的風土環境,大甲師的芋頭酥系列點心,帶有獨特的香綿味濃口感,在細嚼慢品下,能領略出細緻迷人的味蕾層次,更呈現食材的特色與優勢。尤其,大甲師自創立以來,以中華餅藝功夫為本,將台、港、中西點的元素融入芋頭點心中,精湛的餅藝功夫屢獲好評,先後為兩岸知名品牌研製糕點,積累了數十年的製餅工藝,陸續創造出別出心裁的芋頭流芯酥等日常經典,滿足老饕品嘗簡單中不簡單的味蕾樂趣。

創建高規格質量與口味

延續大甲師純正、天然與創意食尚的品牌精神,立祥食品堅持使用在地檳榔心芋為餡料,搭配紐西蘭優質天然奶油及日本海藻糖,要讓嗜到美味的同時,更吃得安心。在製程部分,廠間更通過ISO 22000與 HACCP等國際級驗證,從原物料嚴格進出追蹤、標準SOP秤重攪拌、純手工製餅原則到現代化冷卻技術,皆依循高品質生產管理,打造傳統品牌新格局,與三十年老師傅手藝,共同協奏出美味糕點新風貌。